close

以下是小弟在Facebook貼的文,這是我們全家人的痛,最近爸爸身體不適才剛出院沒多久,自從大弟意外過世後爸爸的身體狀況一直往下滑,這麼久了還得不到一個公道這要他老人家如何釋懷,快滿對年了但正義始終遲遲未到,身為兄弟姐妹的深感愧疚.


他~我二哥~去年7月發生的事~但一直等到現在~法院那裡遲遲沒有回音~這難道就是所謂正義的法律嗎?還是貧窮老百姓就是該被如此對待~檢察官很忙~所以換了一個檢察官~然後從頭再把所有人找回來再調查過~再兩個月就滿一年了~我也是乖乖繳稅的老百姓~為啥我要受到如此對待~為啥連我自己哥哥的公道都討不回來~有人可以幫幫我嗎?請問有人可以跟我說~一件業務過失致死的案件~真的要起訴那麼的久嗎?



深坑鄉昨天下午發生工人誤觸高壓電的死亡意外,當場造成水電維修工人吳金發昏迷不醒,且全身僵硬,經送北市萬芳醫院急救仍不治。


警方調查,昨天下午2時零4分獲報在北深路3段270巷16號信義財貿大樓,從事水電維修的33歲男子吳金發進行檢測地下4樓蓄水池漏水問題時,疑似誤觸天花板高壓電,遭電擊倒臥在蓄水池旁昏迷不醒;同事發現後打119,經深坑消防分隊緊急送往北市萬芳醫院急救,仍回天乏術。


大樓管委會向警方表示死者吳金發和另一名水電工人檢測水管漏水問題,不清楚為何天花板會漏電。警方表示,經初步勘驗吳金發是因觸電導致心臟麻痺,且身體有多處焦黑痕跡,今天將報請檢察官相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靈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