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爸被我們從大哥那邊接過來了,原因是老爸一直想要回去鄉下,這個時間點 我們怎能讓老爸自己一個人回去鄉下ㄋ?所以昨天小蜜蜂下班就過來陪老爸聊天   然後到了11點多小鬼帶著老爸去她那邊休息 !! 小鬼一大早5點多就起床煮稀飯 沒多久老爸也起床了  但是老爸沒有下床 他有點懶懶的 接近中午12點我和小鬼去市場買菜 讓孩子們陪著老爸 然後我們回到家裡面 小鬼準備好中餐  我開始陪老爸喝酒 跟老爸聊了一下  原來老爸說他回去鄉下比較能冷靜下來  但是我告訴老爸  在這個時間點上  我們需要您  所以請老爸不要讓我們沒有安全感!!
刀疤  你跟我的想法是不是一樣ㄋ? 老爸年紀大了  他在這時候失去了你  我們也是.....不管是老爸需要我門或是我們需要老爸給我們精神上的支持,我想我們都不該在這個時候放開對方,不該在這個時候讓老爸孤單去承受這一份痛.....對嗎?
好想告訴你 請你讓老爸留下來  別讓老爸執意回鄉下去好嗎? 我不希望在失去任何人,更或者我該說 我不希望等到失去了才去想到在去後悔沒有珍惜與親人相處的時間太短暫!!我希望老爸能再台北讓大家一起孝順老爸,但是老爸的個性跟坤仔實在太像了,他們認為自己一個人生活比較自在,他們都怕自己會未任何人帶來不便!!! 我該怎麼說服老爸留下來?刀疤  給我力量好嗎? 我們.....都好累了,真的不希望老爸回去鄉下,都希望老爸能在台北住的自在一些!!


 


http://www.wretch.cc/blog/forever59916/122599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靈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