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確定法醫又要重新驗你的遺體,我的心好痛 整夜都沒辦法睡還有小鬼阿 他在遊戲上找你的人物跟你的寵物一起玩!!
我知道他白天很ㄍ一ㄥ  但是到了晚上當孩子們都睡了以後其實小鬼就跟我一樣....他會崩潰!!像二姊說的一樣"從來不知道要回台北的路這樣漫長" 刀巴"你好討厭喔!!你害我又哭了啦!!我不知道我從來不知道你會這樣灑脫 !! 大家都希望你既然走了就要好好的跟著御本尊走  要是有人阻擾你  你要聽我的話喔  要大聲的唱提  大家也都在為你唱提  快點去投胎 一定要在幸福的家庭裡面成長 成為21世紀廣佈的大人才   要聽我的話喔!!經驗不一定要自己經歷 讀取別人的經驗可以省去很多時間 不必把寶貴的生命耗費在一些無謂的掙扎裡頭  放下一切  一路好走!! 唯一不能忘記的 是我說的那些話喔!!(好好的放下一切跟著御本尊走  要快點再世為人成為廣佈的大人才成為廣佈的精英喔!!)


                                                                                                                   


July 28,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靈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