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一夜未眠,因為ㄚ海先生昨晚出包一夜未歸,唉!都是酒惹ㄉ禍啦~~~話說昨晚阿海先生從補習班接大寶貝回來之後就出門ㄌ,說是和朋友談事情,所以喝ㄌ些酒,工作一整天人又累想說在車上說一下再開車回家,結果這一睡竟然給我一覺到天亮,令人更抓狂ㄉ是剛好手機也沒電了,真是有夠豬頭ㄉ啦!我就這樣等ㄌ一整個晚上一直到現在,今天是農曆7月15日我好忙忙著煮飯和拜拜還要帶一位5個月大的小小寶貝TOYOTA(我是褓姆喔!)早上買菜回來本來想睡一下ㄉ,誰知錢大爺(TOYOTA)今天不知是那根筋不對死巴著我不放也不睡覺一直要我抱要我陪他玩,現在洗完澡吹著冷氣趴著睡得很熟呢!可憐ㄉ我又要開始忙了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靈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