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至今十幾年,小孩都快讀國中,這十幾年裡嚐盡了人生裡ㄉ所謂:酸.甜.苦.辣,所謂ㄉ無奈.心酸,這些在還沒有結婚時是都不懂ㄉ,但嫁進門後就陸續ㄉ感覺到和未婚時ㄉ不同,前後不同ㄉ兩個家庭與成員,相處方式.......等完全ㄉ不一樣,所以常常犯錯.常常發生令自己覺得很尷尬ㄉ事情.一直到現在還是無法與他ㄉ家人相處ㄉ很好.為什麼人往往只看表面,會喊痛ㄉ就較惹人憐呢?什麼事都是一體兩面光聽一邊是不能論理ㄉ.婚姻讓我成長也讓我感到許多人生ㄉ無奈與辛酸,婚姻讓我學習到在這個家ㄉ生存方式,婚姻讓我體悟何謂人生.話雖如此,我還是不後悔走入婚姻,因為帶我走入婚姻ㄉ我ㄉ另一半更辛苦,也有很多ㄉ心酸不為外人知,很感謝他這一路ㄉ陪伴與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靈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